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我校派员参加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新生典礼暨游园活动

点击次数: 566  更新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游园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校外教学站点负责同志及教务老师和新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活动。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新生线上同步参加开学典礼。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出席盛典,教师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活动。典礼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静主持。

       上午9时3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宏勋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讲述了轻工大72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王宏勋同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争做努力拼搏的轻工大人,二是争做脚踏实地的轻工大人,三是争做开拓创新的轻工大人。他最后勉励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阶段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新篇章。


       

      教师代表闫俊涛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区”为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国家鼓励发展继续教育,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的大环境下,大家选择接受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选择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意味着同学们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克服工学矛盾,努力学习;二要注意学习方法,坚持不懈;三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


       会上,在新生代表的带领下,2023级新生进行了入学宣誓。

       开学典礼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参观了校史馆、油脂博物馆,品尝了武汉轻工大学的美食,打卡图书馆、恒青湖、廉洁文化园等文化地标,让新生们切身感受轻工大特色校园文化。


       

       我教学站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接到上级通知后,广泛发动学员,从近千名轻工学子中挑选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活动,而且安排教务老师全程对接,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活动顺利开展。我站学员代表在参加活动后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又让他们亲身体会到大学校园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多让她们参加。

       我站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助力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事业腾飞!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