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周院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644  更新时间:2023-03-02

     3月2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周常青院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周院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我校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已接近10年时间,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结成了深厚的友谊,衷心感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我校负责人还从组织架构、办学条件、招生宣传、教务教学、学员毕业等方面作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并与我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周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对于教育部以及湖北省教育厅此次继续教育改革非常重视,专门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探讨相关文件精神并达成共识。这次到各个主要站点考察目的就是为了增进互相了解,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他强调,我校办学规范、严谨,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大合作力度。

      座谈后,周院长一行在我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正在扩建的校区办公场地。各位领导老师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我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周院长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郑主任、刘主任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