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单位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

点击次数: 704  更新时间:2022-11-23

      11月23日,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官翠玲院长一行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湖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联、副院长苏波教授、MPA中心副主任唐昌敏副教授及学院相关老师陪同,知名校友企业负责人、湖北中医药大学杰出校友——武汉哈瑞医药董事长杨汉青,总经理卢传勇及我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16时许,授牌仪式在我单位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招办副主任黄玉军主持。

      首先,我单位负责人张启琴代表思通教育热烈欢迎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她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我们思通教育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她指出,我们从事的主要是学历继续教育以及相关教育培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包括湖北中医药大学在内的诸多主办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这次,官院长一行代表湖北中医药大学授予我单位MPA教育实践基地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又给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注入强大动力,我们必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湖北中医药大学MPA方面的宣传与教育实践工作,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关心关爱。

      在欢快的掌声中,官翠玲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授予思通教育MPA教育实践基地是学院通过认真考察、综合考核后做出的慎重决定,既是对思通教育多年来办学成果的认可,同时也积极推动学校MPA教育事业发展。她强调我单位要认真学习湖北中医药大学MPA相关文件精神与有关规定,做好做实MPA招生宣传工作,做优做强培训工作,实践基地质量建设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学生的实践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我单位充分发挥实践基地“沟通、实践、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联系,共同做好MPA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官翠玲院长和唐昌敏副主任代表湖北中医药大学授予我单位“湖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铭牌。杨联副书记、苏波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授予我单位负责人相关荣誉证书。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实地调研参观了我单位及武汉哈瑞医药公司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湖北中医药大学官网报道:https://gly.hbtcm.edu.cn/info/1105/4752.htm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