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单位负责人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杰出校友

点击次数: 939  更新时间:2022-11-19

      2022年11月18日,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日活动在美丽的黄家湖畔举行,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海洋,副主任郭岚,校团委书记胡新颜,学工部副部长易涛,管理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曾在管理学院担任过主要领导的老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包括我单位负责人在内的众多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友以及有关学院的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大会。

      会上,进行了湖北中医药大学“杰出校友”和“优秀校友”颁奖仪式,我单位负责人张启琴同志获得湖北中医药大学“杰出校友”荣誉称号。张子龙副书记亲自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张子龙副书记、管理学院官翠玲院长与获得荣誉的校友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项荣誉是湖北中医药大学专门为那些在某一领域做出特色或对母校做出一定贡献的校友专门设置。

      在获得殊荣后,我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踔厉奋发,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争取做出更大地贡献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