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站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1106  更新时间:2022-07-13

       2022年7月13日,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静院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李院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刘主任、邹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教学和办公场地。




       我校负责人首先代表学校对李院长一行冒着酷暑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轻工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领导将我校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我校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后,李院长对我校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在招生、教学、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我校与武汉轻工大学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各项业务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李院长代表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予我校“武汉轻工大学优秀校外教学点”荣誉称号。


       作为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站点,我校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发展,拥有了一批高素质、高学历的教学与管理队伍,在长期从事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武汉经开区乃至湖北省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成为我校长久发展的基石。我校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教育事业,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服务。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