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 648  更新时间:2022-01-22

      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今天在武汉总部办公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和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由行政部邹老师主持。按照会议流程,各位教职员工依次就2021年工作做述职报告。招生、教务、财务、行政等各岗位教职工就各自的工作做了回顾,对2022年工作做了展望。


      继续学历教育教务刘主任具体分析了一年来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考务、督学、学籍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对于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于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就新一年教务工作做了进一步谋划。继续学历教育招生主管黄老师指出,我们2021年继续学历教育招生取得一定成绩离不开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以校为家,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招生工作,提倡单位集体学习氛围促进共同进步。研究生招生主管赵老师从他的从业经历出发讲述了个人成长过程,交流了招生宣传技巧和诚信服务理念。因疫情防控原因,咸宁校区负责人做了书面汇报。其他岗位老师根据自身经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单位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抵御了八月份沌口疫情封控的严峻挑战,积极应对教育政策变化,较为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努力实现了全年精彩。这一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充满信心与希望

      接着,学校负责人时老师就2021年单位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认真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对今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2022年我们单位一定要按照既定目标稳步前行,将招生、教务、财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制定具体实施细则且督促落细落实,提高各项工作服务质量,为学员、合作单位创造出良好的环境,为实现单位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进行了优秀教职工表彰。特邀嘉宾黎老师和程老师为两位获得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教职工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单位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