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747  更新时间:2021-12-27

      12月27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郑杰院长等3人组成的2021年度湖北省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年检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所属武汉轻工大学成教函授站进行了年度检查。

      上午10时,年检工作会议在学校继续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卢院长和成教办刘主任,我校秦校长、时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函授站负责人时校长主持。


      在郑院长简要说明省教育厅对本次检查的基本要求后,卢院长首先代表武汉轻工大学及函授站热烈欢迎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学校成教函授站进行检查指导,向检查组汇报了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和继续教育办学方面的相关工作。

      秦校长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情况。接着,时校长就函授站招生、教学、考务、就业等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办学场地和实训基地。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检查组就我校函授站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点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武汉轻工大学在落实主体办学责任方面做得很好,对函授站管理比较严格、规范。对我校函授站的整体办学比较满意,特别在教务教学方面的特色比较赞赏。同时,也对我们不足之处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卢院长和我校领导对检查组的认可表示感谢,也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教、以查促改,全面提升函授站的办学水平。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