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我校教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 700  更新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我校认真部署,组织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谈感想,凝心聚力谋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们要始终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力量,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