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关于成考审核以及专升本免考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 672  更新时间:2021-09-12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今日(9月12日)起,湖北省成人高考报名考生资料进入审核状态。对于审核中出现资料不符合导致审核未通过的状况如下所示:


毕业证不符合;

社保流水不符合;

户口簿不符合;

相片不符合;

医学专业执业资格证不符合......


      如果出现上述这样的提示,建议学员联系教学站老师,因为重新提交资料有且只有一次机会,老师会指导各位学员重新按要求提交资料,以免浪费本年度报考机会。


对于有些考生,特别是仅有初中学历原本不能报考大学专科的这种严重违反事实的情况请一定要多加注意,不仅审核不会通过,有可能还会纳入诚信黑名单!

       另外,对于报考免试成考的退役军人,一定为自主择业(不是国家给予安排就业或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兵。

       这类免试生一定联系教学站老师将以下材料于9月14日中午12点前以真实姓名命名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教学站教务办老师邮箱(联系qq群负责网上报名老师)。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2、专科毕业证原件扫描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退伍证原件扫描件;

5、退役士兵自主就业证明原件扫描件。


温馨提示:考生提供的材料需真实有效,录取期间湖北省招办将会审核各位的原件材料,请务必高度关注。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