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转发区教育局关于师生返汉工作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 799  更新时间:2021-08-10

转发区教育局关于师生返汉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开发区教育局深夜紧急通知,现在重新发布《关于师生返汉工作的紧急通知》,请大家以今天早上发布的通知为准。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校园疫情安全和师生健康,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工作组研究决定,现对尚未返汉的师生作如下提醒:

一、所有在外的师生减少活动,加强个人防护,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二、在外师生随时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返汉途中,做好防护措施,选取避开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回线路,保障旅途安全。

三、师生返汉后务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与所在单位报备。返汉后居家进行体质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外出。身体有异样者,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告。

四、8月10日及之前返汉的师生,须于8月10日自行到指定医院(沌口片区到新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汉南片区到纱帽街卫生院即原红十字会医院 )做核酸检测,并将结果报所在单位和社区。8月10日之后返汉的师生,必须执3日内个人核酸检测报告返汉,返汉后将核酸检测情况一并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备。

五、途经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返汉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与所在单位报备,严格居家不得外出,后续按街道、社区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六、所有返汉师生返汉后居家期间要随时关注健康码,一旦出现变化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告,并按要求执行防疫政策。 请各位务必提醒所有离汉已返汉、离汉尚未返汉的老师们要特别关注此项通知,并按照时间节点对标执行,切勿遗忘。

      事关防疫安全底线,请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执行。

思通教育培训学校

2021年8月10日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