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我们的学员,请大家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点击次数: 1271  更新时间:2021-08-03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传播链已波及多个省(市),并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截至8月3日20时,全国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134个中风险地区。@全体学员,无论身处何地,请保护好自己!

一、密切关注动态。我们要不断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信息动态,简化行动轨迹,避免感染风险;如必须外出,出行前注意查询目的地防控措施要求,合理安排行程,自备充足的个人防护用品及必要的消毒用品,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及时报告信息。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存在活动轨迹交集的学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所在地疾控中心报备,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三、遵守防疫规定。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认识,坚持做好体温监测,若体温有异常及时就近上报社区依照属地有关规定处理。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上报社区,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依照流程处理,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并严格服从闭环管理。

四、做好个人防护。日常生活中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文明用餐,不扎堆、不聚集,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空间等场所。

五、密切关注各级政府和卫生健康部门有关疫情通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信息。

六、合理规划学习。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倡导非必要不外出,但是“病毒要隔离,学习不中断”,希望学员们合理规划时间,静下心来,温故知新,博观约取。

 

 

思通教育

                      2021年8月3日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