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单位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站

点击次数: 915  更新时间:2021-01-23

      近日,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运明书记一行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领导向黄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与有关高校合作办学情况作了汇报。特别在继续教育招生、教务管理、督学导学等方面做了专题讲解。在认真听取我校领导汇报以及专项论证后,黄书记对我校的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我校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学站。


      湖北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学校是我国较早开办中医本科教育和最早开办中医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是湖北省第一所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高校,湖北省首批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省属高校;还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为湖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站点,既是对我校办学十多年的成绩肯定,更为我校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员提供更好地服务,与主办高校一起为社会培养更优质的人才。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