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937  更新时间:2021-01-22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由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文军副院长率领的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所属武汉理工大学函授站进行评估检查。


      在学校武汉办事处会议室,贵我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首先,周院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组的主要成员和岗位职责并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函授站评估检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本次检查的议程做了说明。

      在项目管理办公室明主任简要介绍我函授站的工作人员后,我函授站站长时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周院长一行的到来,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明对我函授站的重视,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紧接着,时校长代表函授站做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函授站招生、教务教学、考务管理、学生工作、督学导学等方面做了阐述。

     紧接着,各位专家对我函授站的情况进行了分组检查和讨论。

      招办谌贵桃主任对我函授站招生工作非常关心。

      教学办胡玮祎主任对我站教务教学工作非常重视。

       学工办魏有感主任对我站学生导学督学工作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网教直属中心主任刘新忠和招办吴晓老师对我站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后,大家集中到会议室,各位专家就我站存在的不足给予了特别指出并就相关工作细化细则进行了充分说明。杨志兵老师对我站的工作和教育部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进行了说明及点评。

       接着,周院长对我函授站的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她指出,我们作为省厅备案的函授站十分不易,应当珍惜机会,要以评促建,依托武汉理工大学优质平台,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

       我校校领导表示,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我们完全接受和赞同。会后,我们将对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对专家们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落实整改。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推动我函授站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