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678  更新时间:2020-08-19

      8月19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谌贵桃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校所属的武汉理工大学函授站建设和发展情况。

      由于学校校园在暑期期间搞装修建设,施工现场无法进入,几位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围着教学楼考察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在临时会议室,谌主任一行与我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我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时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武汉理工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位领导冒着酷暑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我们函授站的重视以及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接着,时校长从招生、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就我校武汉理工大学函授站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谌主任一行对我校函授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函授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着重强调了规范招生和教学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我校领导表示将以领导们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加强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加大办学投资力度,办出让学员和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