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春季非全日制普通中专招生简章

点击次数: 624  更新时间:2022-06-15


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2022年春季非全日制普通中专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隶属于安徽开放大学的办学实体,位于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为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根据原国家教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广播电视、函授中等专业教育管理的意见)的通知》(教成﹝1995﹞1号)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在1998年9月批准在原安徽电大中专部的基础上建立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设立了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所属19个分校及82个县级教学点。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开放大学的规定要求,电视中专是电大办学的一个重要层次,是全国电视中专教育的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广播电视教育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学校重点加强数字化校园投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投资数千万元,建成了万兆网控中心、实现了万兆主干、千兆桌面的校园基础网络架构,并依托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平台开展网络教学。学校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下大力气购置并制作符合职业化人才培养特点的网上教学资源,建成6个专业网上资源库,安排专职教师在线答疑,通过远程平台组织线上教学与考核,依托电大系统和行业学习中心组织线下实践教学,受到学生广泛欢迎,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二、招生专业

理科:建筑工程施工、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

文科:会计事务、文秘、旅游服务与管理。

三、学制

普通中专(非全日制)学制为1年,学籍自注册入学起1.5年内有效。

四、招生对象

高中、中专、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年龄为18-50岁之间。

五、报名办法

持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相关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电大或行业学习中心报名。

六、学费标准

理科类:1760元/学年

文科类:1540元/学年

收费标准依据《关于调整成人教育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行费〔2000〕311号),若学费收费标准有变化,以物价部门最新核定为准。教材费据实缴纳。

七、入学测试

报名者需参加高中阶段文化课入学水平测试(语文、数学、英语综合试卷),测试由我校统一组织实施。

八、学习方式

以学习者为中心,基于网络自主学习、线上教学与线下支持服务相结合的教学新模式。学生可通过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网上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学习课程视频资源、文本资源等,参加教学活动等,并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课程综合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按照一定比例合成,学生应认真参加平时学习,按时参加考核,课程综合成绩达60分及以上即为通过。学生可以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到数字化学习中心参加集中面授辅导和小组讨论学习。

九、毕业及颁证

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由省教育厅统一格式并监制,市教育局验印,学校颁发。

1.jpg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