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关于锦州医科大学课程结业考试的正式通知

点击次数: 685  更新时间:2021-06-08

关于锦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学期

结课考试的通知

1.   考试时间

20216190:00-62323:59(在试卷开放期间自行安排考试时间即可)

考试时长:每门课程90分钟(在试卷开放期间点击进入后,系统将进入倒计时状态)

注:《公共英语上》和《公共英语下》属于一门课程,只考一张试卷,试卷出现在《公共英语上》的课程里面

2.   考试方式

线上考试:仅支持电脑端答题,并带有摄像头(本次考试开启在线监控)具体操作请见下方,附件二《结课考试操作流程》

3.   诚信要求

  1.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学校要求,所有参加线上考试的同学,须在考试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下载手写签字,将电子版图片承诺书于61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jztdxl@126.com

    电子版承诺书见下方的附件一《诚信考试承诺书》

4.   考试要求

1.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完成线上学习,且平时成绩(含作业+视频+/回贴)须大于等于45分(≥45);

2.达到考试要求的学员,原则上必须按时参加结课考试,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须在618日之前发邮件进行情况说明,务必备注好自己的姓名学号,邮件发送至jztdxl@126.com;

3.未取得考试资格的学员,即平时成绩小于45分(<45)的学员,不能参加本次结课考试,并且须进行课程重修。本学期重修的课程安排在明年下半年进行。

5.   成绩评定

课程总成绩=(平时成绩+结课考试成绩*0.4) 课程总成绩大于等于75分(≥75)方可通过,获得该课程学分。总成绩小于75分(<75),则需参加课程补考,补考后总成绩仍不合格,需重修。

6.   考试科目及题型

考试科目:针对本学期(春季学期)所学的课程科目进行考试,考试题型与每门课程的课后测试题类似。

请参加考试的学员仔细阅读以上各项内容,提前安排好相关事宜,准时参加考试,如有疑问请提前联系学堂在线   祁老师    


附件:考试流程.docx   


附件一

  

诚信考试承诺书

(仅适用于参加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结课考试的考生)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我已认真阅读《同等学力春季学期结课考试通知》及《考试操作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及要求,知晓其中所有内容并愿意自觉遵守。我承诺遵守考场纪律,拒绝作弊行为,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公平。如有违规行为,我愿意接受取消考试资格、取消成绩等处理决定。


承诺人:           (请手写签字)

2021年6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