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转发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年度评先评优通知

点击次数: 798  更新时间:2021-05-11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及“优秀毕业生”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学院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请各学习中心和函授站积极做好推优评优工作。现将评先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范围
1.
优秀学生的评选对象为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入学的网络教育、函授教育学生。
2.
优秀毕业生评选对象为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入学且于20217月毕业的网络教育、函授教育应届毕业生。

二、评先比例

院优秀学生和院优秀毕业生的评先比例控制在本学习中心、函授站参评学生人数的5%以内。
三、评定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进步,品德端正,作风正派;能模范地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敢于同错误思想、行为做斗争;

2、能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矛盾,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文明上网,按要求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和学习中心、函授站点组织的其它活动;

3、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努力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站风做出贡献;在单位工作积极努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受到单位的肯定;

4、优秀学生在学期间考试无作弊记录,无补考,无重修科目,学习平均成绩为85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优秀毕业生各门课程总平均成绩为80分以上;

5、同等条件下,班干部优先考虑;学生在所在工作单位获得发明创造、技术革新奖,平均成绩为70分以上的优先。    

四、评选时间
1
202156发布“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各学习中心、函授站开始组织选拔推优工作。

257日—64各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组织学生完成网上申报和站点综合评议工作,并将评选结果网上提交学生管理与服务办公室审核。

3614在学院网站主页公示评审结果,625公示评审结果无异议后,报学院审定并发布学院文件。

五、评选流程

1、由学生本人申请,班级、班主任组织推荐,经学习中心(函授站)按评选标准审核,将符合条件的学生推荐为“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在本学习中心(函授站)网站进行公示;

2、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按操作流程见《附件1:学生评优评先操作手册》进行网上申请和填表并提交

3、学习中心(函授站)按操作流程见《附件2:站点评优评先操作手册》做好网上班级意见签署、评审及提交工作。

4、学院网上审核并确定各学习中心、函授站推荐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评选结果,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评优申请表记入学生毕业档案。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办公室

202156

附件1学生评先评优操作手册.docx
附件2站点评先评优操作手册.docx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