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武汉开发区教育局关于校外民办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点击次数: 771  更新时间:2021-01-23

校外民办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当前国际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局势严峻,为了您及您服务的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校外民办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1.教育引导师生及其他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不到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师生员工在本地过节。

2.实行封闭管理,配备人员负责门卫值班,对所有进入人员落实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口罩必戴、信息必登的要求,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场所内。

3.加强学生健康延伸管理,督促学生(家长)每日在参训前上报学生身体健康状况,放学后学生安全回家打卡。

4.场所内所有人员按要求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

5.场所内所有区域每日进行2次消毒 (地面使用84消毒液按规范配比消杀,桌面、门把手等用酒精消杀,洗手间、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增加配比浓度及消杀频次)。每间教室配备适量速干洗手消毒液。

6.保持场所环境卫生。每场次培训结束后必须通风半小时以上。放假前和节后开班前,对场所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卫生大扫除和消杀,包括教室、厕所、楼道、走道、食堂、功能室等,特别要对空调和其他的通风设施进行全面消杀。

7. 如场所内出现体温异常者,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

疫情仍处高发期,保护我们美好家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请各民办教育机构举办者(经营者)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祝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9日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